提交主題到 Facebook最新案例,共有 23筆
 
 
 
 
 
   
 
 
 
隱形鐵窗-唐盛科技
   
 
 
 
 
 
 
 
 
 
 
   
 
 
 
隱形鐵窗-唐盛科技
   
 
 
 
 
 
 
 
 
 
 
   
 
 
 
隱形鐵窗-唐盛科技
   
 
 
 
 
 
 
 
 
 
 
   
 
 
 
隱形鐵窗-唐盛科技
   
 
 
 
 
 
 
 
 
 
 
   
 
 
 
隱形鐵窗-唐盛科技
   
 
 
 
 
 
 
 1  2  3

唐盛科技隱形鐵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隱形鐵窗產品特性

隱形鐵窗&防墜

 

隱形鐵窗-台中勝美大禮

 

  大樓越蓋越高,您擔心小孩或老人不小心從高樓墜落或花盆及心愛的寵物跑到陽台外嗎?住宅安 全防護網每一根鋼絲之標準間隔為5公分,可承受140kg以上的拉力(高純度不鏽鋼線與鋁合金框架組合而成),防墜功能絲毫不輸傳統鐵窗,讓您無須擔心人或物品掉落之風險,形成安全防護的功效  
 

隱形鐵窗&防盜

 

隱形鐵窗-高雄市棋琴文鼎苑 (6)

隱形鐵窗
  傳統鐵窗只要有心一樣可以輕易破壞,隱形鐵窗同時可以結合智慧化居家安全防護的時尚設計,防盜的同時增設了防護功能,防盜系數更高,型成高智慧隱形防護網從不同角度滿足廣大客戶的生活需求,是現代家庭的新一代守護者。一旦遭到破壞即會自動發出警示聲,並自動撥接至您指定之電話或警局等,有效嚇阻違法侵入者。  
 

隱形鐵窗&防護

 

隱形鐵窗-台中市勝美大禮 (2)

隱形鐵窗
  許多傳統鐵窗為防盜沒設計活動開口,遇到火警之緊急狀況根本無法逃生,住宅安全防護網只需3~5秒即能利用簡單的工具(如:電工鉗)剪斷鋼絲逃生,不妨礙逃生時機。兼具安全、防盜、美觀、防火等功能。  
 

隱形鐵窗&美觀

 

隱形鐵窗-台中市勝美大禮 (6)

 
  住宅安全防護網採用內縮式施工法,加上每一根鋼絲直徑僅有1.6㎜,相較於傳統鐵窗30mm,並且符合未來都市美學,是高樓建物發展設計之首選,人性化的設計破除傳統"牢籠"式防盜窗的壓迫及束縛感、不僅不會影響大樓建築外觀,更不會阻擋您落地窗外的美景。  
 

 

唐盛科技隱形鐵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隱形鐵窗-唐盛科技 公司介紹

有感國內高樓林立,常有小孩及老人發生墜樓的意外,唐盛科技以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防墜窗』全部零主件由『台灣生產製造』,隱形鐵窗具備防盜、防護、防墜等居家防護的功能,不影響建築物的外觀及傳統鐵窗逃生的缺奌,並可結合遠端防盜系統,是全功能的防護產品

企業精神-專業、品質、用心

因唯有專業施工團隊才能兼具安全與品質,唐盛科技以高質感的施工品質及各項的施工工法,才能滿足客戶對品質的嚴格要求。以專業建議提供免費諮詢服務,服務第一安全為先的企業精神

研發到施工採一貫作業程序

我們將專業、創新、研發從設計改良到施工採一貫作業程序,對於品質嚴格控管,絕不為削價競爭而使用劣質材料。對每個案件皆投入最真誠的關懷與付出,因而在各業界中理念與施工品質皆深獲肯定。

唐盛科技隱形鐵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